top of page

好的古箏老師如何判斷

1、品質高尚。好老師要有高尚的人品和多方面才能,對待學生要真誠,要負責,用自己的行為影響學生,使學生既學好瞭彈箏又學好瞭做人。   2、精益求精。好老師自己要有精湛的技藝,如有含糊不清的問題一定要及時請教以免誤人子弟。   3、專注事業。好老師要把自己精力放在古箏事業上,不得借助與學生接觸之便強行推銷各種產品。   4、細緻耐心。好老師自己要細緻耐心,不要粗心大意,不要放過學生任何一點小錯誤以免將來學生養成彈奏惡習。   5、勤學苦練。好老師不放過任何學習的機會,厚積才能勃發,這樣才能提升自身講課的趣味性,活躍的課堂氣氛可以使學生學得又快又紮實。   6、語言流暢。好老師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要強,不要一個問題半天講不清楚,要讓學生明白理論註重實練。   7、慧眼識金。好老師要善於發現有潛力的學生,不要因為自己的大意埋沒人才。   8、重名輕利。好老師不要把錢看得太重,對於那些熱愛古箏藝術又確實經濟拮據的好學生要減免學費,不要把錢當作衡量自己價值的唯一標準。   9、善於總結。好老師要善於總結好的教學方法和練習方法,好方法可以使自己的講課得心應手,好方法可以使學生練琴的效率事半功倍。   10、意志堅強。好老師要有堅定的意志,頑強的毅力,敏捷的思維,無論遇到什麼事都不輕易言敗。

參考:https://vvtchanfcx0c2c.wordpress.com/2013/10/14/好的古箏老師如何判斷/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App Icon
  • Blogger Social Icon
  • Blogger - Black Circle
  • YouTube Basic Black
bottom of page